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9-6-6 20:22 發(fā)表
img代碼可以用,應(yīng)該是級(jí)別和權(quán)限的問(wèn)題
簽名,論壇有很多教程帖子 你也可以找管理員或者版主咨詢
最好找女的
象我這樣大老粗也不太熟悉
原帖由 獨(dú)孤一笑 于 2009-6-7 15:41 發(fā)表
人帶有情緒 總會(huì)先入為主
看不到事情本來(lái)的樣子
樓主只是問(wèn)我們
《《偶的簽名不能用img代碼,我想知道是權(quán)限不夠還是網(wǎng)站問(wèn)題》》
我已經(jīng)回答完畢,同時(shí)我懷疑是因?yàn)闃侵鞑僮饔姓`,所以提醒她可以
找下教程帖子看下,如果樓主有進(jìn)一步的反饋 我也會(huì)有更進(jìn)一步的解答
OK 配合你一下。 我錯(cuò)了 我服務(wù)不夠熱情主動(dòng)
不過(guò)對(duì)我失望也沒(méi)用,我這個(gè)管理員皮厚些不會(huì)辭職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