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國(guó)林地板 于 2009-6-2 08:00 發(fā)表 樓主你好;在桐城你想找一份人力資源管理工作,就目前來(lái)講不容易的,桐城的企業(yè)管理還沒有到這個(gè)境界。就拿我來(lái)說吧;復(fù)旦行政管理專業(yè),13年外企工作經(jīng)歷!到桐城也只有做一點(diǎn)小生意養(yǎng)家吧了。!
原帖由 夏雨雯 于 2009-6-17 15:18 發(fā)表 做生意挺好啊。你做什么生意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