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桐熊 于 2009-5-29 17:46 發(fā)表
我有同感!我家除了婆婆還有公公呢!不過(guò)我不想分開(kāi)過(guò),以后要是有寶寶了就不好意思讓他們照顧了!在一起總歸有摩擦,磕磕碰碰!讓著點(diǎn)就過(guò)去了!
原帖由 北極流云 于 2009-5-30 11:04 發(fā)表
不能改變結(jié)果,
那就幫他完善過(guò)程吧
和他一起去疼他的娘吧
如果老人家是明事理的
一定會(huì)理解你的良苦用心的
老話說(shuō):伸手不打笑面人,
我相信用關(guān)心和體貼更容易贏得人心
原帖由 北極流云 于 2009-5-30 11:07 發(fā)表
家有一老勝似一寶,
還是要搞好這層關(guān)系,
我家孩子從小都是婆婆他們帶的,
我和婆婆的關(guān)系還不錯(cuò),可以交心
所以這些年我們一直飄泊在外掙錢(qián)還債
一直是他們幫我們照看孩子,照看房子
從來(lái)都沒(méi)有埋怨過(guò)我們什么 ...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6-5 11:26 發(fā)表
我跟我婆婆關(guān)系也還不錯(cuò)
平常過(guò)節(jié)什么的
都是她打電話給我 問(wèn)我回不回家 我再跟老公說(shuō)
平常他們住鄉(xiāng)下 我們?cè)谕饷嫔习?br /> 暫時(shí)相安無(wú)事
但是以后有了小孩子
還是要讓我婆婆來(lái)照顧我們的

原帖由 天涯吧 于 2009-6-6 13:37 發(fā)表
你也要體諒她老人家!
時(shí)不時(shí)地要教導(dǎo)一下自己的兒媳紅孩子我才在第一時(shí)間感覺(jué)到了我的幸福office2007結(jié)婚后媳婦沒(méi)跟我媽紅過(guò)一次臉熱 ...
原帖由 0377 于 2009-6-6 15:17 發(fā)表
我很幸運(yùn),有一個(gè)好婆婆。
首先,你要理解,婆媳之間。
再一個(gè),不要把RMB看的太重,雖然我米有錢(qián)。
再次,你要想著,同樣的一句話,也許婆婆講,你就會(huì)很用心;媽媽講,你就不會(huì)這樣用心,過(guò)過(guò)就算了;這個(gè),你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