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看了注冊條款 于 2009-5-30 14:15 發(fā)表
哈哈,又一個摔門而去了。
桐網(wǎng)靠什么維持人氣,茶樓唄。
茶樓是什么地方?三教九流、浪人兵痞聚合之所罷了。
你可曾見桐網(wǎng)大師、達(dá)人級別的ID光臨此地?
既然如此,何不干脆任其放肆,只要不把茶館的桌子板凳 ...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5-30 15:03 發(fā)表
有對的就有錯的
有好的就有壞的
有論壇就有馬甲
其實 我們不用太認(rèn)真,
不然反而且找了道。
記得ABBS設(shè)計論壇上面有個人
沒事就到處 拋出他的繆論。
引起大的注意
終于,ABBS論壇的設(shè)計師們?nèi)浩鸲ブ?...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5-27 21:27 發(fā)表
對此處理結(jié)果不滿意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退回,請管理團(tuán)隊重新處理!
處理不能做到公正的話
那么....
如果有條件許可,明天桐網(wǎng)管理團(tuán)隊所有的親屬都將有被問候的可能!
200852610435.jpg (44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)
原帖由 北極流云 于 2009-5-30 13:30 發(fā)表
呵呵,看來又有些人把桐網(wǎng)當(dāng)做自家自留地的那個菜園子,胡亂種些芝麻和西瓜了:L
同樣是人,人與人怎么就那么的不同呢,辭了也好,安心的工作吧,畢竟還是現(xiàn)實中的生活重要些:(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5-30 15:03 發(fā)表
有對的就有錯的
有好的就有壞的
有論壇就有馬甲
其實 我們不用太認(rèn)真,
不然反而且找了道。
記得ABBS設(shè)計論壇上面有個人
沒事就到處 拋出他的繆論。
引起大的注意
終于,ABBS論壇的設(shè)計師們?nèi)浩鸲ブ?...
原帖由 普通人 于 2009-5-30 21:33 發(fā)表
TO:Θ傲氣dё如夢
恕我直言:就在你上任管理以后,基本上你除了分分類以外,你基本上不會做什么....
原帖由 金針蟲 于 2009-6-1 15:58 發(fā)表
有些人說的話真是有些過份.
度量小到雞心眼里去了.
一點小事斤斤計較.
N年前的一點破事還給扯出來,虧得想得出來.
烏龜就不應(yīng)該辭職,中了這些無聊人的套.
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6-2 12:16 發(fā)表
簡單的事情總是被搞得復(fù)雜,為什么?就是我們太在意自己而忽視他人。即便我們躲在電腦的背后,我們依然不能脫離人群,我們都不是一個人在生活。換句流行的話說,你不是一個人在戰(zhàn)斗,你的一塊磚頭投向路上,肯定會砸 ...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6-2 14:17 發(fā)表
呵呵,樓上所說不無道理哦,
區(qū)長大人是不是太忙了呀!
站務(wù) 應(yīng)該是區(qū)長出現(xiàn)最頻繁的地方.
可遲遲不見蹤影.
神龍見首不見尾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6-4 18:26 發(fā)表
我非常理解桐網(wǎng)的版主以及管理員!
我不太理解這么喜歡挑刺的個別桐網(wǎng)網(wǎng)友。
何必這樣?仔細(xì)問問你們自己,來桐網(wǎng)是為了什么?鬧成這樣你們有什么好處?
干嘛這樣糾纏不清?別把這種本來是聯(lián)系桐網(wǎng)網(wǎng)友的信息平臺 ...
原帖由 普通人 于 2009-6-4 18:52 發(fā)表
關(guān)于心情,我一直不知道你的實際年齡...話說你是當(dāng)官的,當(dāng)然官官相護(hù),這我能理解.
但也不能連小溪狗的不如! 連個青紅灶白都不分吧??
看心情驛站說話真的非常的幼稚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原帖由 曉..莊 于 2009-6-4 19:16 發(fā)表
http://b19.photo.store.qq.com/http_imgload.cgi?/rurl4_b=1a9c95500af3cdd6188edfa75d3ef5b4f1bc7fb29f336700fa2125e06146459624cbe9e113702d6654ae28841339df73594664850455826bcdb17614d55275b0c323cb288d08cd67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