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5-28 00:10 發(fā)表
原來(lái)桐網(wǎng)還真分階級(jí)層次那....
說(shuō)到資格的話 你現(xiàn)在就可以去容修院預(yù)定一個(gè)房間了.這件事我還是有資格做主的!
原帖由 普通人 于 2009-5-28 02:08 發(fā)表
關(guān)鍵是有一些人TMD太過(guò)分了 勞資一而再再而三的忍讓 還有就是不和女人計(jì)較了
有一些人 為了討好也好 為了拍馬屁也罷 那是你們的事 欺負(fù)到我的頭上.
你們欺負(fù)新人 我可以不管 ...
原帖由 叫囂的塵世 于 2009-5-30 19:43 發(fā)表
盛氣凌人不是老桐油的作風(fēng)
拍案叫板也不是新人的姿態(tài)
記住
這里是老鄉(xiāng)交流的平臺(tái)
這里還輪不上你收保護(hù)費(fèi)
不管你過(guò)去有多牛
今天我就當(dāng)著桐網(wǎng)2萬(wàn)多兄弟姐妹和你較上了
等著你來(lái)收!。。。。!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