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笑天涯 于 2009-5-27 21:17 發(fā)表
近日,接到若干投訴,先是“普通人”網(wǎng)友投訴“小溪狗”網(wǎng)友開貼、回帖中含有辱罵成分,現(xiàn)已證實確鑿。另小溪狗說“普通人”辱罵在先,本人特意細(xì)看了“普通人”的發(fā)帖,除了一些八卦“小溪狗”的帖子外,并無辱罵成 ...
![]() | [桐網(wǎng)八卦] 普通人明天全家死光光------哦耶 | 小溪狗 |
![]() | [桐網(wǎng)八卦] 普通人明天全家死光光------哦耶 | 小溪狗 |
原帖由 一笑天涯 于 2009-5-27 21:59 發(fā)表
回復(fù)妙東:
一:《危機,小溪狗落水》一貼,暫未有技術(shù)人員恢復(fù),故無法確定是否有辱罵內(nèi)容。(注:我強調(diào)的是辱罵內(nèi)容,八卦并不違規(guī))。
二:小溪狗那貼,我已及時刪除。如再有辱罵,攻擊內(nèi)容的帖子,將封號處理 ...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5-27 21:27 發(fā)表
對此處理結(jié)果不滿意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退回,請管理團隊重新處理!
處理不能做到公正的話
那么....
如果有條件許可,明天桐網(wǎng)管理團隊所有的親屬都將有被問候的可能!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5-27 21:43 發(fā)表
關(guān)注中,
處理不好后果是非常的嚴(yán)重哦。
原帖由 原點 于 2009-5-28 00:04 發(fā)表
不管怎么說
做事適可而止
那個小段也變壞了
學(xué)會煽風(fēng)點火了
任何人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都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
就這個處理結(jié)果
如果多數(shù)人滿意
那就說明管理盡心了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5-27 23:59 發(fā)表
請注意
在前面的貼我已經(jīng)說過了:
引用: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5-27 21:43 發(fā)表
關(guān)注中,
處理不好后果是非常的嚴(yán)重哦。
這不是威脅.... ...
原帖由 半月仙人 于 2009-5-28 16:43 發(fā)表
依我看,桐網(wǎng)管理團隊肯定是哪嗨有點問題的,
搞得桐網(wǎng)現(xiàn)在這樣冷,老人一個個縮著頭不出來,
與管理團隊的作風(fēng)與為人就一點沒有關(guān)系.
我沒有看到那個罵人的帖子,
但如果真是公開罵人,做幾天牢似乎也是應(yīng)當(dāng)?shù)?不能刪貼了事.
就這一點來說,我同意東東的意見.
...
原帖由 橫沖直撞的大象 于 2009-5-30 20:22 發(fā)表
還有什么好說呢!如此心胸、如此“熱心”之人…普通人(DJ妙樂):桐網(wǎng)區(qū)長甚至站長非你莫屬!。≠I回家自己種土豆吧,絕對看好你!只是大象相當(dāng)不太喜歡你打小報告這種處理糾紛的方式,有想法擺面上來講。(給區(qū)長的 ...
原帖由 橫沖直撞的大象 于 2009-5-30 20:40 發(fā)表
那算了麻煩!在網(wǎng)上我不喜歡花錢看帖,別改,讓大家都跟著我破費,于心不忍,罷了。不定還真招來蚊蟲。有這兩塊錢還不如送朵花給你。
原帖由 橫沖直撞的大象 于 2009-5-30 20:48 發(fā)表
站長也有看走眼的。
不能當(dāng)官無所謂,就做個“熱心”桐油,堅持走打擊、批判的道路!希望通過您的“努力”可以將管理團隊中的“害群之馬”通通揪出來。最后祝您在這條任重而道遠(yuǎn)的路上,走穩(wěn)走好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