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 [桐網(wǎng)八卦] 普通人明天全家死光光------哦耶 | 小溪狗 |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5-27 21:46 發(fā)表
呵呵
你說(shuō)我很正常。又不是第一次了。
我無(wú)所謂,我不就盜過(guò)幾次桐網(wǎng)的銀行嗎??
我有你說(shuō)的那樣嚴(yán)重嗎?????????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9-5-27 22:00 發(fā)表
桐網(wǎng)會(huì)員小溪狗于2009-5-27 20:20左右發(fā)的《普通人明天全家死光光------哦耶》本人之所以會(huì)在第一時(shí)間進(jìn)行鎖帖操作主要原因是因?yàn)闀?huì)員小溪狗與普通人之間的投訴問(wèn)題并非由我直接處理,不直接刪帖僅僅是考慮暫時(shí)保留相 ...
原帖由 ゞ人生如夢(mèng) 于 2009-5-27 22:31 發(fā)表
請(qǐng)樓主用全名 ....
這樣你 ..影響了本人在TW的聲譽(yù) ..
謝謝合作 ..... :handshake
55.jpg (12.7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)
原帖由 ゞ人生如夢(mèng) 于 2009-5-28 00:14 發(fā)表
.根據(jù)中華人民共和國(guó)的相關(guān)法律 ..
傻子 .. 是有人權(quán). 享受法律保護(hù)的 ...
傻子如果對(duì)本人做出了錯(cuò)誤的判斷 ..
直接的就影響了本當(dāng)事人在TW的聲譽(yù) ...
如果傻子發(fā)貼 .. 直接錯(cuò)誤的批判了本人 ..
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