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繡花和尚 于 2009-5-26 10:03 發(fā)表
想起一件事,有一年,清早,在星期天吧,自來(lái)水公司的人來(lái)修水籠頭,我在做雞蛋面膜,結(jié)果,那個(gè)小老頭子,看我一臉的殼殼子,都嚇傻了
原帖由 繡花和尚 于 2009-5-26 10:03 發(fā)表
想起一件事,有一年,清早,在星期天吧,自來(lái)水公司的人來(lái)修水籠頭,我在做雞蛋面膜,結(jié)果,那個(gè)小老頭子,看我一臉的殼殼子,都嚇傻了
原帖由 閃亮的天鵝 于 2009-5-25 20:23 發(fā)表
方法也很簡(jiǎn)單。方法:選一個(gè)雞蛋,泡在白醋里一個(gè)禮拜,等蛋透明變大的時(shí)候取出來(lái),用針把蛋扎破,把雞蛋清倒進(jìn)準(zhǔn)備好的瓶子里就可以了。用法:每天晚上洗過(guò)臉后,把蛋清抹在臉上,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。原理很簡(jiǎn)單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