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2 20:01 發(fā)表 四大天王里面,他唱的是最好的! 每首都很經(jīng)典! 一路上有你...夕陽醉了...相思風(fēng)雨中... 很多,70的幾乎都會唱! 個人覺得他現(xiàn)在就不需要唱了,因為給不了我們當(dāng)年那么深刻的感覺了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