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-5-21 19:15 發(fā)表 下輩子的事說(shuō)不好。! 還是這輩子好好的照顧多陪陪你外婆吧!!
原帖由 重新來(lái)過(guò)~ 于 2009-5-21 19:18 發(fā)表 我也不奢求下輩子會(huì)怎么樣,只是心里這么想會(huì)舒服點(diǎn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