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5-21 09:00 發(fā)表 每當(dāng)想起 夜深人靜時(shí) 淚 會(huì)不知不覺的流下 雖然我們只是堂兄妹 感情卻比親生的還親 只要他過(guò)得好 即使以后沒(méi)什么機(jī)會(huì)見面也無(wú)妨
原帖由 上網(wǎng)找感覺 于 2009-5-21 21:15 發(fā)表 傷心總是在夜深人靜時(shí) LZ好好把握機(jī)遇
原帖由 CARLY 于 2009-5-23 09:19 發(fā)表 我今年也是想這些比較多,不知是不是在外面待久了或是隨著人的年齡一年年的增長(zhǎng),對(duì)這方面想得更多了~~~~
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5-23 11:03 發(fā)表 非常贊同。MM好久不見你了,還好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