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☆戴明☆ 于 2009-5-20 22:05 發(fā)表 切,4快錢的小事而已,沒錢就跑路啊,難道你沒腿啊。。。
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-5-20 21:13 發(fā)表 桐城人就是欺負外地人, 素質(zhì)問題實在嚴重呀.:@ :@ :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