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紅太狼 于 2009-5-20 14:16 發(fā)表 有時候,放棄也是一種勇氣,一種勇敢!
原帖由 小文 于 2009-5-20 14:56 發(fā)表 樓主長的好象我一個朋友~~~~~~~~~~~~~~ 不到萬不得以的時候最好還是別放棄。
原帖由 馬杰 于 2009-5-20 17:06 發(fā)表 沒有什么不可放棄的,想開了就行;一定不會放棄的,努力了就行。
原帖由 上網(wǎng)找感覺 于 2009-5-20 22:44 發(fā)表 今天是我面臨 很大的傷心 我想到她竟然流淚了 不知道為什么流淚 是因為離開我了嗎? 為什么不能坦然的面對我 幸福是兩個人的 有時不一樣要放棄 面對也是一種幸福!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-5-21 15:33 發(fā)表 放棄是一種勇氣,但放棄之后,我們將走向何處,值得深思。
原帖由 ash 于 2009-5-21 18:43 發(fā)表 鋼七連的一句話: 不拋棄,不放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