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文 于 2009-5-15 12:56 發(fā)表 我喜歡樓主的這句話!好經(jīng)典~ 我對(duì)我母親的感情很深很深,我現(xiàn)在也20好幾的人了,今年也成家了,身邊有些朋友的父母年事已高,有過世的,我始終無法接受一個(gè)孩子失去母親的感受!就算是因?yàn)槟挲g已高過世也同樣無法接 ...
原帖由 美容美發(fā)用品 于 2009-5-18 15:55 發(fā)表 寫作要向曉荷學(xué)習(x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