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竹 于 2009-5-14 21:47 發(fā)表 “囗”里有什么?沒有,因為“囗”內是空白。為什么在里面加一個“有”呢?我這么認為——因為沒有,所以更加充實;又因為我所有想擁有的,我都擁有。 “囿”很矛盾,看你有什么樣的心態(tài)。
原帖由 xcj887 于 2009-5-15 20:02 發(fā)表 感謝曉荷,今天我又多認識了一個漢字!“囿”yòu,記下了!
原帖由 白蘭鴿 于 2009-5-15 12:57 發(fā)表 對平凡的生活時時有著不平凡的感悟,又怎能被"囿"所困? 思想的野馬是拒絕韁繩的牽絆的,它跑得越遠,獲得的自由越多......
原帖由 梨園居士 于 2009-5-15 20:31 發(fā)表 喜歡《紅樓夢》、喜歡宋詞、喜歡三毛、喜歡孩子、喜歡種花、喜歡小玩藝,有太多的相似,沒有的是美妙的語言,精彩的描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