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qkl1.gif (66.1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9-1 18:02 上傳
原帖由 桐城大海 于 2008-9-2 18:48 發(fā)表 你們說起吃月餅,讓我想起了小時候,只覺得小時候的月餅真好吃,還記得好像就兩種包裝,分別是兩塊和四塊,不知我說的對不對了,最好吃的還算兩塊一個包裝的,個兒大,又甜,現(xiàn)在想想都流口水了.......哎,自從上班后就一直沒 ...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3 08:31 發(fā)表 說自己喜歡的,有的吃么:lol 我喜歡吃蓮蓉鴨蛋餡……:loveliness:
1219825818555.jpg (9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)
2008-9-12 19:22 上傳
1219825682671.jpg (12.1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