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5-12 14:41 發(fā)表 問題是,我是真正不懂合安城際地鐵,是什么, 為何不作下介紹,把利害關系講清楚呢, 畢竟不是人人都了解那么清楚
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5-18 16:33 發(fā)表 樓上沒有注意到懷寧、舒城的存在,尤其是懷寧的存在,桐懷與樅博弈的結果,不言而喻。
QQ截圖未命名.jpg (49.6 KB, 下載次數: 4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5-18 18:49 上傳
問題是,我是真正不懂合安城際地鐵,是什么, 為何不作下介紹,把利害關系講清楚呢, 畢竟不是人人都了解那么清楚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09-5-12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