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月光love飄揚(yáng) 于 2009-5-9 19:14 發(fā)表 哈哈,偶也是中華職校畢業(yè)的,但是在合肥的中華職校
原帖由 打翻醋糖罐 于 2009-5-17 14:00 發(fā)表 沒有啥感覺 浪費(fèi)我2年半的寶貴時(shí)間
原帖由 xiaolele 于 2009-5-21 12:17 發(fā)表 我是第一屆畢業(yè)生,那時(shí)候還是夜校!
原帖由 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 于 2009-5-27 16:46 發(fā)表 汗。。。
原帖由 wl119825623 于 2009-5-27 13:16 發(fā)表 我是01微機(jī)班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