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9-5-8 21:21 發(fā)表 換了下一個,你就滿意了?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5-8 23:22 發(fā)表 是有那么一點不方便,別人沒法簡稱用戶的昵稱,要重注一個吧,原來的帖子和積分都廢了怪可惜的。
原帖由 lhbm2008 于 2009-5-9 00:03 發(fā)表 我看重的是那1024kb的最大附件尺寸,積分啊帖子數(shù)啊倒也無所謂:P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