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兩點一線 于 2009-5-11 22:59 發(fā)表
如果電信最先開通3g,那我只有無奈的選擇他! 我的固話就換了鐵通。 今天聽朋友說桐城電信好像已經(jīng)有了3g本,還是分期付款,明天去問問。
原帖由 小丫頭 于 2009-5-14 21:19 發(fā)表
3G肯定移動先上
國家支持移動開發(fā)的TD 怎么可能讓電信先上呢~?
而且 電信的189 不過是個過度產(chǎn)品 最終只能淘汰 就跟小靈通一樣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