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5-7 19:27 發(fā)表
呵呵,客氣了.
其實(shí)都明白,就我話多而已.
原帖由 落日黃沙 于 2009-5-7 19:32 發(fā)表
活在忙碌的現(xiàn)代社會中,或許光是壓力就足以令人窒息,但生活還是要繼續(xù)啊,所以每個(gè)人都在尋找不同的模式過日子和追求自我。
原帖由 月光xia輕舞 于 2009-5-7 19:33 發(fā)表
在窄窄的田埂上散步。
在寬闊的地方快跑。
人生的路上,我希望自己也能如此——
前后沒有障礙,就撒開腿跑;逼窄的小徑,還是小心點(diǎn)別摔著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