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574 于 2009-5-5 12:53 發(fā)表 轉(zhuǎn)呼拉圈,要堅持。
原帖由 南方不銹 于 2009-5-5 13:28 發(fā)表 會傷害內(nèi)臟的。
原帖由 吳老師 于 2009-5-12 22:50 發(fā)表 最佳的減肚子的方法就是 控制飲食然后慢跑30分鐘以上 仰臥起坐沒用的 相信我 沒錯的
原帖由 小文 于 2009-5-6 21:30 發(fā)表 我也想練瑜伽啊,只是都是晚上,太晚了,一個人回家害怕,嘿嘿 :lol
原帖由 閃亮的天鵝 于 2009-5-16 11:10 發(fā)表 少坐多站,就算全身死胖也沒小肚子
原帖由 紫陌藍(lán)塵 于 2009-5-20 10:19 發(fā)表 有個辦法可以減肚了。就是每天不管你是站著。還是坐著。都要吸氣。讓腹部縮點進去。時間長了?梢詼p掉的!
原帖由 月光love飄揚 于 2009-5-21 16:04 發(fā)表 這樣也行?還是第一次聽說
原帖由 心愛之欣 于 2009-5-22 17:59 發(fā)表 我倒是想增點肥,生了寶寶后還是40Kg,想胖也胖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