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溜之大吉 于 2009-5-3 10:26 發(fā)表
樓主的寶寶應(yīng)該沒有問題.兩者藥都是一樣的啊.
非常理解樓主的心緒.任何一個父母都會是一樣的.
建義BS醫(yī)院的人去當(dāng)一個月的醫(yī)生和護理
多么希望BS醫(yī)療的人去學(xué)醫(yī)療.那樣就不存在BS的人了.
也不會 ...
94.gif (1.6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原帖由 獨自人 于 2009-5-5 17:09 發(fā)表
醫(yī)院的托.不僅維護自身利益,同時也想博得受害者和其它人對醫(yī)院的理解.虛.
你既是醫(yī)院內(nèi)部員工就不便參與辯論的.
原帖由 溜之大吉 于 2009-5-12 15:26 發(fā)表
是不是醫(yī)院的托,不用你說.
在這里我光明正大的發(fā)表我的意見.
我是醫(yī)院內(nèi)員工就沒有發(fā)言權(quán)力?
你以為你是什么?
一自我膨脹的新陳代謝?
你以為你代表法律?
你沒資格說我沒有發(fā)言的權(quán)力.
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