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幸運(yùn)精靈 于 2009-4-28 16:31 發(fā)表 反正我來了就作聲。:)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8 16:46 發(fā)表 哈哈,落記者必須做聲! 別擔(dān)心,球是我們玩兒的。 別指望裁判幫哪一方打球。 他們是裁判和保安(義務(wù)的)。 給我們提供公平競技的空間就行。 當(dāng)我們失去目標(biāo)而互相錯把對方當(dāng)球的時候, 他們的責(zé)任是及時提醒 ...
原帖由 落水橋 于 2009-4-29 22:28 發(fā)表 TW需要管理,管理的最高境界是引導(dǎo)、關(guān)心,而不是看管、掌控。
原帖由 月光xia輕舞 于 2009-5-2 17:37 發(fā)表 我最積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