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28 09:49 發(fā)表 切,這么憂傷的氛圍,你應(yīng)該配合的啊。 呵呵..........從繁華看見落幕,高。。。。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28 09:50 發(fā)表 嘎嘎,其實我是想著, 我應(yīng)該是笑著流出淚花, 那樣是不是很煽人得狠,:lol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28 10:06 發(fā)表 我發(fā)現(xiàn)我越來越愛自己了,怎么辦?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28 10:07 發(fā)表 那樣也很恐怖哦。 你就不能假想著把嘴角下拉 擠出點叫眼淚的東西來?!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4-28 18:10 發(fā)表 做最壞的打算 盡最大的努力 是一種非常理智的想法 想歸想。。。 阿夏好象似乎變得成熟了越來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