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7 15:04 發(fā)表
嘿嘿!
請求管理員刪號只從處分后的時(shí)間開始執(zhí)行,甭把以前與爭議無關(guān)的老帖子都封了好不好,技術(shù)上存在障礙嗎?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7 15:04 發(fā)表
嘿嘿!
請求管理員刪號只從處分后的時(shí)間開始執(zhí)行,甭把以前與爭議無關(guān)的老帖子都封了好不好,技術(shù)上存在障礙嗎?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7 15:04 發(fā)表
嘿嘿!
請求管理員刪號只從處分后的時(shí)間開始執(zhí)行,甭把以前與爭議無關(guān)的老帖子都封了好不好,技術(shù)上存在障礙嗎?
原帖由 abby 于 2009-4-27 16:04 發(fā)表
桐網(wǎng)不會(huì)輕意刪除會(huì)員ID號或永久禁號,除非是那些批量發(fā)廣告及違規(guī)帖的ID,普通的廣告帖管理都會(huì)選擇手動(dòng)刪除主帖。
如果您是在某些帖子中有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(dòng)屏蔽才會(huì)有此疑問,請您大可不必 ...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7 23:15 發(fā)表
這事我解釋一下,(還是因?yàn)椴欢铮,因(yàn)榘l(fā)現(xiàn)我的主題后面的跟帖,有一部分被屏蔽或怎么了就沒有了,我以為就永遠(yuǎn)沒有了。你替我想想看,有些是我的求助帖,其中一些網(wǎng)友的跟帖有著很重要的作用,即便是普通 ...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7 23:15 發(fā)表
這事我解釋一下,(還是因?yàn)椴欢铮驗(yàn)榘l(fā)現(xiàn)我的主題后面的跟帖,有一部分被屏蔽或怎么了就沒有了,我以為就永遠(yuǎn)沒有了。你替我想想看,有些是我的求助帖,其中一些網(wǎng)友的跟帖有著很重要的作用,即便是普通 ...
在這里沒有實(shí)際經(jīng)濟(jì)利益,頂天上去也就使使性子。
原帖由 天下無雙 于 2009-4-28 14:18 發(fā)表
昨天也誤會(huì)了老先生的意思..:lol
ABBY同學(xué)的解釋應(yīng)該已經(jīng)解除您的疑惑了吧..
感謝對桐網(wǎng)的支持~!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8 23:04 發(fā)表
有什么可好奇的?擱大街上一伸腿就絆倒一個(gè)。
是啊是啊,看著你們這些年輕人我就非?蓸,可樂!
哦,也不盡是年輕人,也還有一幫老哥們兒呢,大家同樂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