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4-27 13:19 發(fā)表 頂一笑!
原帖由 逸名 于 2009-4-27 15:20 發(fā)表 不容易啊!能說出這一番話來
原帖由 雨田子 于 2009-4-27 15:26 發(fā)表 其實(shí)喊口號(hào)的時(shí)候 這些人聲音比誰(shuí)都大 事實(shí)上一點(diǎn)事情都沒有做!
原帖由 段臣風(fēng) 于 2009-4-27 16:17 發(fā)表 呵呵 口號(hào)還是要喊的 事情還是要做的 我相信樓主
原帖由 毀號(hào)不倦 于 2009-4-27 20:49 發(fā)表 還是失敗者
原帖由 好人難做的烏龜 于 2009-4-27 20:49 發(fā)表 商鞅是模范丈夫,電視里都這么說的,但后來當(dāng)了官,拋棄結(jié)發(fā)妻子秦香蓮,被包青天殺了。
原帖由 一笑天涯 于 2009-4-28 11:25 發(fā)表 你弄個(gè)哭的表情 我總是感覺我死了一樣 這話說的 也很像悼詞 嗚呼 偶大哭。
原帖由 無(wú)心一陣風(fēng) 于 2009-5-2 23:22 發(fā)表 隨便看了幾貼 lz有韓寒風(fēng)格。。。 這樣說你未必高興。 不過個(gè)人還是很欣賞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