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4-27 13:03 發(fā)表
一群熱愛(ài)桐城的年輕人 為了共同的理想而走到一起,要珍惜桐網(wǎng)這個(gè)平臺(tái),珍惜這份緣分。愛(ài)桐城,愛(ài)桐人,愛(ài)桐網(wǎng)。
原帖由 theray107 于 2009-4-27 13:25 發(fā)表
如夢(mèng)何必辭職!此舉對(duì)于此事可謂毫無(wú)用處!只要自己認(rèn)為對(duì)的,堅(jiān)持下去才對(duì)!如果你是對(duì)的,辭職豈不正中某人下懷!如果是你不對(duì),自然有人撤你的職。
一個(gè)普通的桐友 ...
原帖由 同安閑人 于 2009-4-27 13:03 發(fā)表
一群熱愛(ài)桐城的年輕人 為了共同的理想而走到一起,要珍惜桐網(wǎng)這個(gè)平臺(tái),珍惜這份緣分。愛(ài)桐城,愛(ài)桐人,愛(ài)桐網(wǎng)。
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于 2009-4-27 12:52 發(fā)表
現(xiàn)如夢(mèng)已向管理層提交辭職申請(qǐng),但并非如您所愿去面壁思過(guò),發(fā)完該帖后如夢(mèng)的號(hào)也將不再行使論壇管理權(quán)力。
| Θ傲氣dё如夢(mèng) | 16 | 385 | 2 | 4 | 4 | 3 | 17 | 43 | 1 |
| 小溪狗 今天 20:07 | 你丫的 明早出門(mén)被車(chē)子撞死 哈哈 去賠你的死老婆吧 ... 你丫的 明早出門(mén)被車(chē)子撞死 哈哈 去賠你的死老婆吧 |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5-27 21:19 發(fā)表
你很好 什么叫鬧事?我有嗎?只不過(guò)得罪人而已! 以前見(jiàn)你這樣的人,早就被.....
好好的被人罵了連個(gè)P都不放一個(gè),那還是個(gè)爺們嗎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