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愛舍壁紙 我不知道我哪屆的,我那屆的班主任是施發(fā)俊,我好像是304班。數(shù)學老師是葉延兵,葉延兵老 ...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15 09:05
不會吧, 我們倆一個班的? 我是03年畢業(yè)的.班主任是施發(fā)俊, 304班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0:14
回復 北緯28度 錯了,她是03年畢業(yè)的,我們不是啊,我們不是2000年嗎?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11
可是我們班好像沒有學美術(shù)的啊. vivian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0:16
對的哦,我們2000年畢業(yè),vivian 是03年畢業(yè),正好差三年,班主任是同一個就對了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19
您是哪個班的? 愛舍壁紙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30
愛舍不要用“您”,我還很年輕,三十還不到啊!我2班的,班主任是葉延斌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35
回復 北緯28度 有名談不上,你說有名,人家不認識我豈不是很沒有面子?呵呵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38
回復 北緯28度 對不起了,高中四年他都是我的班主任。高一沒有打過我,其余三年每年打了我一次, ...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39
回復 北緯28度 鑒于我的表現(xiàn)很差,無顏見母校老師。因此幾乎沒有跟老師聯(lián)系過。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43
是的,聽說調(diào)到市里哪個學校了 qga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21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