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鬧鬧 于 2009-4-25 22:55 發(fā)表
這個(gè)昨天早上的真實(shí)一幕
到現(xiàn)在我想想都覺得寒心`巨寒,特發(fā)帖宣泄下。。
4.24早上七點(diǎn)左右,我騎車到開發(fā)區(qū)那個(gè)公交站附近
遠(yuǎn)遠(yuǎn)的看見一50歲左右的農(nóng)民工肩上挑著一擔(dān)尼龍袋的東西趕去公交站
這時(shí)公交發(fā)車了,他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