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5 21:40 發(fā)表
閱讀權(quán)限是干啥的?它的大小是隨著積分或發(fā)帖數(shù)增長的,還是管理高層授予的?
有點(diǎn)好奇,諸領(lǐng)導(dǎo)有空得閑告一聲就此謝謝,沒空也就作罷。
致禮!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5 21:40 發(fā)表
閱讀權(quán)限是干啥的?它的大小是隨著積分或發(fā)帖數(shù)增長的,還是管理高層授予的?
有點(diǎn)好奇,諸領(lǐng)導(dǎo)有空得閑告一聲就此謝謝,沒空也就作罷。
致禮!
未命名.jpg (37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)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6 00:31 發(fā)表
我幸虧打了預(yù)防針:我只是好奇,管理人員有空得閑給我介紹一下也行,沒空甭理我也沒關(guān)系。
您老弟咋就那么火急爆燥的呢?
我確實(shí)找了一遍相關(guān)規(guī)定,沒有找到罷了。(老菜鳥唄)。今天有一陣子進(jìn)不去頁面,甚至 ...
原帖由 蟄龍 于 2009-4-26 15:59 發(fā)表
別,我不會在意,在意就不會說出來了。:lol 當(dāng)然我也想象你不會在意,是這樣嗎?:handshake
我也并非突發(fā)奇想要問這個問題,就看見你有一個帖子點(diǎn)了以后進(jìn)不去,經(jīng)提示才發(fā)現(xiàn)有個這樣的閱讀權(quán)限的存在,好奇問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