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jpg (24.4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9)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9-4-24 10:31 發(fā)表
真的搞不懂,你針對(duì)我干什么??
我有惹你嗎?
人家和我開(kāi)過(guò)玩笑是人家的事,跟你有何相干
就因?yàn)槲沂前嬷魉阅芙邮苣氵@樣的玩笑,你這樣污辱?
照這么說(shuō)做版主還做犯法了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9-4-24 10:31 發(fā)表
真的搞不懂,你針對(duì)我干什么??
我有惹你嗎?
人家和我開(kāi)過(guò)玩笑是人家的事,跟你有何相干
就因?yàn)槲沂前嬷魉阅芙邮苣氵@樣的玩笑,你這樣污辱?
照這么說(shuō)做版主還做犯法了
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9-4-24 10:49 發(fā)表
糖,人家要是誠(chéng)心誠(chéng)意道歉也就算了吧。只是搏客同志下次跟不太熟的人開(kāi)玩笑,先問(wèn)下別人的意見(jiàn)。
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9-4-24 10:49 發(fā)表
糖,人家要是誠(chéng)心誠(chéng)意道歉也就算了吧。只是搏客同志下次跟不太熟的人開(kāi)玩笑,先問(wèn)下別人的意見(jiàn)。
原帖由 北雁南飛 于 2009-4-24 11:08 發(fā)表
看這事鬧的,造謠生事帖沒(méi)有即時(shí)刪除及警告,哈哈……我認(rèn)為有約版塊三位版主以及桐網(wǎng)管理員必須對(duì)此必事負(fù)刑事責(zé)任,建議將搏客網(wǎng)友送至桐城公安嚴(yán)審、嚴(yán)辦,不然樓主心中怨氣難除啊!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3:03 發(fā)表
我吐你一身的口水 你個(gè)垃圾!
你敗壞人家女生的名譽(yù) 然后又說(shuō)沒(méi)有辦法負(fù)責(zé) 你是男人嗎?
以后在桐網(wǎng)爬著走 別讓我看見(jiàn)你!!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4 13:11 發(fā)表
首先還回你的吐出來(lái)的大便,你是個(gè)垃圾都沒(méi)人撿 ,廢物一個(gè),你現(xiàn)在終于露出本性了,真要吃醋就早下手,別到時(shí)等人家抱孫子了,你還在那悶騷!!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雜種!!!!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3:14 發(fā)表
我不得不很正式的警告你 朋友 你的嘴巴真的要干凈一些
對(duì)你的弱智 我深表同情 并向你的家人以及親屬表示親切的慰問(wèn)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3:29 發(fā)表
好像你也就學(xué)會(huì)了這幾句
斗嘴也別忘記了主題 你造人家版主的謠言 你現(xiàn)在你要給大家一個(gè)交代!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3:03 發(fā)表
我吐你一身的口水 你個(gè)垃圾!
你敗壞人家女生的名譽(yù) 然后又說(shuō)沒(méi)有辦法負(fù)責(zé) 你是男人嗎?
以后在桐網(wǎng)爬著走 別讓我看見(jiàn)你!!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3:51 發(fā)表
你一個(gè)大男人像個(gè)娘們一樣 那么八
欺負(fù)一個(gè)弱小的女生 胡亂造謠人家的謠言 是人都看不過(guò)去! 你必須大大家一個(gè)交代!
朋友 光嘴硬是沒(méi)有用的
| 啥也沒(méi)有 09-4-21 20:27 | 你的確是個(gè)王八蛋!!! | ||
| ジDJ妙東ゾ 09-4-23 16:26 | 哦? 朋友,有何得罪? | ||
| 啥也沒(méi)有 09-4-23 16:36 | 不好意思搞錯(cuò)了 | ||
| ジDJ妙東ゾ 09-4-23 16:37 | 嚇偶一跳,你要道歉! | ||
| 啥也沒(méi)有 09-4-23 16:42 | Sorry |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4:03 發(fā)表
NO NO 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不是單純的你們之間的事了
棒棒糖版主已經(jīng)發(fā)了帖了 你在這里散播謠言 已經(jīng)影響了人家了
棒棒糖是一位深受廣大桐友尊敬和愛(ài)護(hù)版主!
每一個(gè)桐友都有權(quán)利幫助她向 ...
原帖由 假想 于 2009-4-24 14:08 發(fā)表
吵吵吵吵,吵什么玩意,真是的,一點(diǎn)雞毛蒜皮的事吵個(gè)沒(méi)完,何必呢,大家本來(lái)都挺好的,干嘛搞的那么僵呢,大家都好好的哦,回家請(qǐng)你們大伙吃飯。五一我就回家。
原帖由 假想 于 2009-4-24 14:08 發(fā)表
吵吵吵吵,吵什么玩意,真是的,一點(diǎn)雞毛蒜皮的事吵個(gè)沒(méi)完,何必呢,大家本來(lái)都挺好的,干嘛搞的那么僵呢,大家都好好的哦,回家請(qǐng)你們大伙吃飯。五一我就回家。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9-4-24 10:29 發(fā)表
:Q 是哦
拿人家終身大事開(kāi)玩笑,還說(shuō)不是針對(duì)其人,那是針對(duì)什么??
搏客可能是認(rèn)為自已在桐網(wǎng)名氣不夠,借用我炒作一下,
這招確實(shí)有用,你看現(xiàn)在桐網(wǎng)十有八九都知道他了,他的目的不是達(dá)到了嗎?
炒完了偶又發(fā) ...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9-4-24 10:29 發(fā)表
:Q 是哦
拿人家終身大事開(kāi)玩笑,還說(shuō)不是針對(duì)其人,那是針對(duì)什么??
搏客可能是認(rèn)為自已在桐網(wǎng)名氣不夠,借用我炒作一下,
這招確實(shí)有用,你看現(xiàn)在桐網(wǎng)十有八九都知道他了,他的目的不是達(dá)到了嗎?
炒完了偶又發(fā)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