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蘇格蘭調(diào)情 于 2009-4-23 15:53 發(fā)表
再說(shuō)了,結(jié)婚的事是隨便可以開(kāi)玩笑的嗎?樓主自己造謠生事不說(shuō),被別人揭穿后,居然還好意思又發(fā)了這個(gè)聲明,指責(zé)起別人多事!那按照樓主腦子的思想,大家不應(yīng)該揭發(fā)你的謠言是吧?像搏客這種無(wú)事生非,到處散發(fā)謠言 ...
原帖由 蘇格蘭調(diào)情 于 2009-4-23 15:53 發(fā)表
再說(shuō)了,結(jié)婚的事是隨便可以開(kāi)玩笑的嗎?樓主自己造謠生事不說(shuō),被別人揭穿后,居然還好意思又發(fā)了這個(gè)聲明,指責(zé)起別人多事!那按照樓主腦子的思想,大家不應(yīng)該揭發(fā)你的謠言是吧?像搏客這種無(wú)事生非,到處散發(fā)謠言 ...
原帖由 啥也沒(méi)有 于 2009-4-23 16:42 發(fā)表
我看不致于那么偏激吧,我反而感到你發(fā)的詞語(yǔ)都很搞事了,人家承認(rèn)說(shuō)明一下還要被你罵嗎!看來(lái)你也是腦殘,真的小心被人閃兩個(gè)耳光
原帖由 啥也沒(méi)有 于 2009-4-23 16:47 發(fā)表
q我覺(jué)的像你這樣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更要受到別人鄙視。。〈蠹襾(lái)評(píng)下,錯(cuò)了改好還要人罵嗎!
原帖由 蘇格蘭調(diào)情 于 2009-4-23 15:43 發(fā)表
樓主前幾天的那帖我也看了,那個(gè)謠言我也不相信!然后眾多桐友一起揭穿了樓主相當(dāng)幼稚的忽悠。我說(shuō)一下我自己的看法:我覺(jué)得這位搏客先生腦子肯定有毛。∮镁W(wǎng)絡(luò)詞匯說(shuō)就是--腦殘。你和人家不認(rèn)識(shí)也不熟開(kāi)啥玩笑?這 ...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3 16:54 發(fā)表
網(wǎng)絡(luò)開(kāi)個(gè)笑話有那么大罪嗎!我倒覺(jué)得你真有腦殘,我和人家是不熟,但他是版主,我就是和版主開(kāi)個(gè)玩笑就不行嗎!相反,我更鄙視你這種小人>
原帖由 啥也沒(méi)有 于 2009-4-23 16:42 發(fā)表
我看不致于那么偏激吧,我反而感到你發(fā)的詞語(yǔ)都很搞事了,人家承認(rèn)說(shuō)明一下還要被你罵嗎!看來(lái)你也是腦殘,真的小心被人閃兩個(gè)耳光
原帖由 蘇格蘭調(diào)情 于 2009-4-23 17:07 發(fā)表
是不想吵,
版主同志, 我堅(jiān)持認(rèn)為:那個(gè)搏客散播謠言,雖然說(shuō)是開(kāi)玩笑.但是也要和廣大的桐油道歉!!!
他在這個(gè)帖的態(tài)度我們不能接受!!
搏客如果不和廣大的桐油道歉,那我將永遠(yuǎn)保持鄙視他的態(tài)度!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2 11:38 發(fā)表
本人也是桐城的,前面的說(shuō)桐城人算上等,這個(gè)又是怎么算來(lái)的!
原帖由 棒棒糖Girl 于 2009-4-23 17:16 發(fā)表
記得前幾天你剛加我QQ過(guò),加時(shí)就注明:桐網(wǎng)
我問(wèn)你是桐城哪里人?
你跟我說(shuō)桐城是什么地方,你不知道的,你回答說(shuō)你是中山人
又問(wèn)桐城有沒(méi)有一個(gè)范崗的地方?
一看你就知道是桐城人,還愛(ài)耍這種小聰明
你先自我檢討一下自已,為什么你后來(lái)進(jìn)不了我的空間
告訴你吧,因?yàn)槲乙豢茨悴徽\(chéng)實(shí)就刪了你
沒(méi)想到你還跑桐網(wǎng)來(lái)造謠說(shuō)我五一結(jié)婚?
偶徹底的無(wú)語(yǔ),我認(rèn)為樓主你應(yīng)該先自我檢討一下更好
原帖由 云游華和尚 于 2009-4-23 17:28 發(fā)表
我也贊同這位版主的話,搏客是個(gè)什么樣的人,嘴一張就知道了,
這人臉皮其厚!和陳水扁有的一拼!!
陳水扁是中國(guó)人的敗類(lèi)!
搏客如果說(shuō)是個(gè)桐城人的話,那他也是桐城人敗類(lèi)! 在外面想著法的丟桐城人的臉! ...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4-23 17:23 發(fā)表
搏客,我認(rèn)為你不要再爭(zhēng)了,言語(yǔ)多了,就是你的不是!桐網(wǎng)是個(gè)交流的平臺(tái),不是互相攻擊的舞臺(tái),親不親,家鄉(xiāng)人!何必大家都鬧得不開(kāi)心呢??

原帖由 橫沖直撞的大象 于 2009-4-23 17:56 發(fā)表
謠言止于智者----這句話大家都知道!
縱然搏客網(wǎng)友在有約版發(fā)的關(guān)于某版主51結(jié)婚的帖有不妥之處,但版主有刪帖的權(quán)力對(duì)不對(duì)?如果覺(jué)得這帖確實(shí)有損個(gè)人名譽(yù)之類(lèi),完全有權(quán)力一鍵刪除,為什么要等到事態(tài)擴(kuò)大才有所意 ...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3 14:49 發(fā)表
本人前幾天發(fā)表棒棒糖結(jié)婚一消息,實(shí)屬為一網(wǎng)絡(luò)玩笑,如果此貼真給糖帶來(lái)什么負(fù)面影響,本人深感抱歉.但只是針對(duì)其本人.發(fā)此貼決無(wú)其他意思,(我也不認(rèn)識(shí)糖.)另外我要忠告那些好事之徒,如果把你們愛(ài)管閑事的精力和時(shí)間用 ...
原帖由 橫沖直撞的大象 于 2009-4-23 17:56 發(fā)表
謠言止于智者----這句話大家都知道!
縱然搏客網(wǎng)友在有約版發(fā)的關(guān)于某版主51結(jié)婚的帖有不妥之處,但版主有刪帖的權(quán)力對(duì)不對(duì)?如果覺(jué)得這帖確實(shí)有損個(gè)人名譽(yù)之類(lèi),完全有權(quán)力一鍵刪除,為什么要等到事態(tài)擴(kuò)大才有所意 ...
原帖由 橫沖直撞的大象 于 2009-4-23 17:59 發(fā)表
主帖中其它的話姑且不論,大象認(rèn)為樓主在說(shuō)這句“本人深感抱歉”時(shí)應(yīng)該是真誠(chéng)的,希望糖版能大人不計(jì)小人過(guò)…你好我好大家好!
原帖由 云游華和尚 于 2009-4-23 18:03 發(fā)表
前面的話還可以
后面 [另外我要忠告那些好事之徒,如果把你們愛(ài)管閑事的精力和時(shí)間用 ... ]
什么話嘛,把大家忽悠就算了,還口出狂言,威脅誰(shuí)嗎?
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3 18:24 發(fā)表
[quote]原帖由 云游華和尚 于 2009-4-23 18:22 發(fā)表
我也想請(qǐng)教技術(shù)含量的吵在哪里? 我認(rèn)為關(guān)鍵是和誰(shuí)吵! [/quote那看不你吵過(guò)不少呀!磚家啊!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4-23 19:36 發(fā)表
我想LZ發(fā)那個(gè)誰(shuí)51結(jié)婚的帖子。其實(shí)也只是玩笑
為什么大家都那么較真呢
既然LZ都道歉了
原帖由 搏客 于 2009-4-24 13:57 發(fā)表
你怎不回去當(dāng)書(shū)記呢,那么喜歡管事,沒(méi)有.當(dāng)婦聯(lián)主任最合適.因?yàn)槟闶切∧腥税?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4 14:05 發(fā)表
我要是真做了婦聯(lián)主任 我當(dāng)初就應(yīng)該在你媽生完你姐之后 提前實(shí)行計(jì)劃生育
也不會(huì)導(dǎo)致讓你這種人生下來(lái)禍害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