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桐城有約 » 噓!小點聲! | 搏客 |
| 啥也沒有 昨天 20:27 | 你的確是個王八蛋!!! 你的確是個王八蛋!!! |
原帖由 ジDJ妙東ゾ 于 2009-4-21 19:45 發(fā)表
為了避免無端的 口水和糾纏 設(shè)置閱讀權(quán)限
這年頭 還要用點委婉
世道變了
這周是 Θ傲氣dё如夢 值日吧? 我就看這個新來管理員怎么處理
嘿嘿.........
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-4-24 18:26 發(fā)表
;P ;P ;P
哈哈,我還特地去查了下什么叫起訴以及起訴的條件……今天還不錯,還學(xué)了一點法律知識。
有些不明白,就這事還能吵成這樣……個人建議雙方各打50大板,然后再各領(lǐng)一張紅牌,回家消停待著去吧… ...
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-4-24 18:26 發(fā)表
;P ;P ;P
哈哈,我還特地去查了下什么叫起訴以及起訴的條件……今天還不錯,還學(xué)了一點法律知識。
有些不明白,就這事還能吵成這樣……個人建議雙方各打50大板,然后再各領(lǐng)一張紅牌,回家消停待著去吧… ...
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-4-24 18:26 發(fā)表
;P ;P ;P
哈哈,我還特地去查了下什么叫起訴以及起訴的條件……今天還不錯,還學(xué)了一點法律知識。
有些不明白,就這事還能吵成這樣……個人建議雙方各打50大板,然后再各領(lǐng)一張紅牌,回家消停待著去吧…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