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16 12:49 發(fā)表 夢夢剛剛問我有沒有在失戀情況下不能閃婚這一條, 閃婚這個這個還真不懂,等她回來,讓她自己加好啦
原帖由 向錢看 于 2009-4-16 12:51 發(fā)表 失戀了什么都能做。但唯一不能做的是哭鼻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