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快雨堂 于 2009-6-1 08:35 發(fā)表 樓主,我也曾是常走金盆路的行路人,感謝那條石子路,讓我的雙腳磨出厚厚的老繭,當(dāng)年即使踩在玻璃上也沒事。如今過年回家,那路依然如舊,不由感慨萬分,真是一條能磨礪人意志的好路哇!怪不得金(神)(黃)盆人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