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達(dá)琳 于 2009-4-23 20:56 發(fā)表 不好意思,你發(fā)的是哪個(gè)郵箱,我沒有收到郵件!! 辛苦了!
原帖由 風(fēng)瀟瀟兮 于 2009-4-23 21:24 發(fā)表 我回來了,謝謝如夢MM。!
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4-23 20:11 發(fā)表 LS地管理員 我的一個(gè)ID忘記登陸問題了 能取回嗎
原帖由 風(fēng)瀟瀟兮 于 2009-4-23 22:54 發(fā)表 記得本人曾經(jīng)在社區(qū)銀行還是有一點(diǎn)點(diǎn)積蓄的,怎么現(xiàn)在竟然沒有我的賬戶了!
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9-4-23 22:16 發(fā)表 只要能證明號(hào)是你的,找區(qū)長可以取消登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