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了,彼此還能做朋友嗎? 分手了,為什么還要用做朋友這個(gè)方式來欺騙著自己呢? 面對(duì)自己深愛的人,分手了,但真的很不舍得放手.不如做朋友吧!可是那真的好難!一方面,其實(shí)心里還在等待,還在幻想!但發(fā)覺感情不可能再回來的時(shí)候,心情是那般的失落和酸楚!面對(duì)自己愛的人卻不能表達(dá),心痛啊!可是人往往是矛盾的,明知道見到他會(huì)心痛感作,卻又很希望看見他,希望他過得快樂,希望他還能再對(duì)自己好點(diǎn),其實(shí)自己心里還是在以戀人的標(biāo)準(zhǔn)來要求他.但面對(duì)他的冷漠,你又該會(huì)是尋樣的心痛啊.過去了,一切都不可能了!即使是維持著朋友的關(guān)系,那也是表面的,心里其實(shí)一直在痛著! 彼此傷害過,做不了朋友。 彼此的愛過,做不了敵人。 所以我們也許只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```````` 不要為不值得的你哭的人流淚,因?yàn)橹档媚憧薜娜?舍不得你流眼淚! 既然不能在一起了,就不要做朋友了,因?yàn)槟銗圻^他,如果繼續(xù)做朋友,你的心會(huì)疼得更久! 如果分手后還是朋友,那么只有2個(gè)可能:.你們當(dāng)初都只是玩玩而已,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.或者:你們兩個(gè)必定有個(gè)人還是在默默的付出,默默地愛著,無怨無悔! 你能那么坦然的面對(duì)你曾經(jīng)吻過的唇?曾經(jīng)牽過的手嗎?所以還是做不了朋友的! 為了一個(gè)違心的安慰獎(jiǎng)而再去傷害自己,值得嗎? 分手了再做朋友,有什么意義呢?臥薪嘗膽?找個(gè)機(jī)會(huì)再開始過?還有可能嗎? 接受現(xiàn)實(shí),痛也就痛了,一句老話,長(zhǎng)痛不如短痛。 所謂藕斷絲連,傷痛會(huì)加倍,相信我,這是真的 分手了,我們不能成為朋友,因?yàn)槲覀冊(cè)?jīng)彼此傷害過;但我們也不能成為敵人,因?yàn)槲覀冊(cè)?jīng) |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