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7 10:56 發(fā)表 爸爸在去年以前還是個犁田師傅,以前開春起田時,總在犁頭上掛個小袋子,專門裝黃蟮的,老媽的做法是經(jīng)常放在小瓷缸里,然后放在灶子里煨著吃,有次老爸當(dāng)廚,跟臘肉一起燒著吃,那叫一個鮮呀
原帖由 水每每 于 2009-4-7 11:09 發(fā)表 咸魚燒臘肉 菜名:龍虎斗
原帖由 阿夏 于 2009-4-7 11:16 發(fā)表 龍虎斗,南方是指貓肉跟蛇肉
原帖由 是嗎 于 2009-4-8 16:44 發(fā)表 臘肉還是蒸之好吃
未命名000.jpg (13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8-1 20:56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