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被風吹過的夏天 于 2009-4-6 11:24 發(fā)表 三日晚凌晨一時許,和平路一賣電器家被打劫,五個人開車直接敲開門明偷,店主一家就住樓上。看到下午有五個人在把自家電器搬到大卡車上,據(jù)了解,店主當時打了110 可讓店主氣憤的是,說什么只有兩個人值班 不出警!( ...
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-4-6 12:12 發(fā)表 是山寨版的吧!!桐城環(huán)境這么差?????
原帖由 南方不銹 于 2009-4-6 21:37 發(fā)表 110我打過1次,簡直是浪費我的口水。:Q :Q
原帖由 被風吹過的夏天 于 2009-4-7 21:45 發(fā)表 乃天農業(yè)銀行門口有個市民逮小偷 自己被刺傷 打110半天米人來,
原帖由 曉曉的我 于 2009-4-8 11:41 發(fā)表 廣東很亂嗎?我沒感覺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