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-4-5 14:00 發(fā)表 云安說的這種裹著面粉的應(yīng)該需要先用油炸一下,然后再紅燒或者糖醋都可以的,應(yīng)該也很簡單吧, 不過今晚的菜單中沒有準備魚,不然可以試做下:lol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4-8 11:43 發(fā)表 等具體的做法 有沒有人知道怎樣去除魚的腥味 有什么東西放在魚里燒 可以減少魚的腥味
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-4-8 13:09 發(fā)表 哦,這樣啊 今天回家就燒魚 決定了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 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多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