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6 12:51 發(fā)表 憂傷唯美的文字 我是小女孩的時候也喜歡這樣寫字 莫名的 幽怨的 輕盈的 寂寞的 像秋天的雨 涼涼的冰冰的 透出冬的寒意 如今識得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
原帖由 yunan 于 2009-4-6 13:27 發(fā)表 莫非你現(xiàn)在已為人婦 結(jié)婚的女人都是幸福的 所以忘記了以前的憂傷
原帖由 曉荷 于 2009-4-6 13:35 發(fā)表 呵呵,我不但是為人婦,為人母,再過個幾年就要為人祖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