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灰太狼 于 2009-4-3 21:00 發(fā)表 沒得辦法,本人所得到的都是些沒價值的新聞,不如不發(fā)!如果有天被逼無奈,我會考慮加入狗仔隊的!做個娛記!嘿嘿~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4-4 01:15 發(fā)表 :loveliness: 喜歡多些特色報道 真實性強些``加油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