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灰太狼 于 2009-4-3 20:16 發(fā)表
管理員最好把記者的權(quán)限和職責發(fā)個帖子說明下。比如能發(fā)多大附件,能否進入特殊版塊什么的了!記者應(yīng)該怎么怎么做了!或者說有什么特權(quán)了!說明下吧。。。!
原帖由 灰太狼 于 2009-4-3 20:16 發(fā)表
管理員最好把記者的權(quán)限和職責發(fā)個帖子說明下。比如能發(fā)多大附件,能否進入特殊版塊什么的了!記者應(yīng)該怎么怎么做了!或者說有什么特權(quán)了!說明下吧!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