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szfan 于 2009-3-31 12:43 發(fā)表 同意你辭職申請。。 江山代有才人出,各領(lǐng)風(fēng)騷數(shù)百年。
原帖由 云剪月 于 2009-3-31 12:58 發(fā)表 贊成。無“官”一身輕。(不知道版主能算官么)
原帖由 Less 于 2009-3-31 15:16 發(fā)表 其實(shí)有些版主相當(dāng)不稱職的.. 喜歡感情用事....特別是某個人..
原帖由 ╰⊙⊙╯ 于 2009-3-31 15:25 發(fā)表 可以直說無妨!
原帖由 原點(diǎn) 于 2009-3-31 19:37 發(fā)表 我想樓主的辭職不會被批準(zhǔn)的 我不常說話 當(dāng)我每天都會看看云版的帖子的 在云版有關(guān)攝影的回帖中 樓主的回帖很用心 有些甚至專業(yè) 不想有些人就知道說漂亮或者美、好看之類 很是敬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