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-3-31 16:49 發(fā)表 人老樓 。。。跟不上時代了
原帖由 臨水照花人 于 2009-4-24 08:50 發(fā)表 暗戀 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,她是屬于自己一個人的幸福,一個人偷著樂的。 其實干嘛一定要寫成小說呢,多累啊,寫到最后都成畫蛇添足了,寫散文也不錯啊,其實你前面的感覺很好,暗戀不一定要有美麗的結(jié)果,一個人的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