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-3-28 12:39 發(fā)表
唱功非常棒呀!如果在KTV聽(tīng)你唱歌,會(huì)陶醉的!
所以,下次如果有活動(dòng)K歌的時(shí)候,一定要跟著你一起!:loveliness:
原帖由 曉..莊 于 2009-3-30 15:26 發(fā)表
既然上了臺(tái)就必須接受批評(píng),而不是上來(lái)就有領(lǐng)獎(jiǎng)!
咱不會(huì)陪著你們盡她娘的說(shuō)瞎話 !
原帖由 ╰⊙⊙╯ 于 2009-3-30 16:02 發(fā)表
我很好笑的問(wèn)一句:你聽(tīng)的懂普通話嗎?
這里是桐網(wǎng)的翻唱比賽,不是CCTV.我們要的就是帶點(diǎn)家鄉(xiāng)味歌唱.
你聽(tīng)不懂,只能代表你的無(wú)知!
還有,這歌剛才我放給我們家的狗聽(tīng)了,它也叫:"聽(tīng)不懂!" 您說(shuō)狗能聽(tīng)懂人話嗎?
原帖由 ╰⊙⊙╯ 于 2009-3-30 16:14 發(fā)表
這里是桐網(wǎng)的翻唱比賽,不是CCTV.我們要的就是帶點(diǎn)家鄉(xiāng)味歌唱.
我們就喜歡帶點(diǎn)家鄉(xiāng)味歌唱!
這樣說(shuō),您明白嗎?您和罵人那位穿一條被子的吧?
原帖由 繡花和尚 于 2009-3-30 16:23 發(fā)表
北方很好,你從溫暖的南方回到江淮地區(qū),還很習(xí)慣吧
我一直在家!謝謝關(guān)心!哪天回來(lái)啊?請(qǐng)你喝茶!
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-3-30 17:43 發(fā)表
作為影音的版主現(xiàn)在才發(fā)現(xiàn)到這樣的情況,失責(zé)。最近因?yàn)轳R上要畢業(yè)的事忙的頭昏。
認(rèn)真的看了下每個(gè)人的看法,作為影音舉辦第二屆翻唱大賽,本來(lái)是促進(jìn)大家共同交流的。
還有曉莊認(rèn)為,一個(gè)勁的吹捧,感到很惡 ...
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-3-30 17:50 發(fā)表
那天本也想錄首歌.
無(wú)奈家里的麥壞了.:Q
以下只是個(gè)人認(rèn)為.
有時(shí)候我們也應(yīng)該虛心地接受他人的建議和批評(píng).
盡管有時(shí)我們會(huì)有自己的觀點(diǎn)
能給你提建議,是希望你進(jìn)步
有用的我們要吸收,對(duì)于批評(píng),有則改之,無(wú)則加 ...
原帖由 ╰⊙⊙╯ 于 2009-3-30 17:47 發(fā)表
以下您所發(fā)表的帖子被 殘?jiān)聮焓柰?執(zhí)行 解除警告 操作。
累計(jì) 3 次警告,您將被自動(dòng)禁止發(fā)帖 30 天。
發(fā)表時(shí)間: 2009-3-30 16:26
所在論壇: 影音娛樂(lè)
操作理由:
如果您對(duì)本管理操作有異議,請(qǐng)與我取得 ...
原帖由 殘?jiān)聮焓柰?/i> 于 2009-3-30 17:58 發(fā)表
這個(gè)跟我的網(wǎng)絡(luò)有關(guān)系,你在影音灌水,其實(shí)只想警告一次,后來(lái)不知道怎么就成三次了,警告已解除了。再這里向你說(shuō)聲抱歉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