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bby 于 2009-3-18 18:13 發(fā)表 :lol 呵呵,這小女子又在想什么呢? 耐著性子看完了,還是沒明白為什么女人總是缺乏安全感?
原帖由 ◆廊橋one夢 于 2009-3-18 19:58 發(fā)表 哈哈 因為男人們太不靠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