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qqjj123456 于 2009-3-19 10:16 發(fā)表
[quote]原帖由 月光love飄揚(yáng) 于 2009-3-18 17:02 發(fā)表
:victory: 偶也來(lái)參加一個(gè),正好少了玩伴,以后逛街可就找你了哦 [/qu]
你找我買(mǎi)~不就照了
原帖由 anhuitongcheng 于 2009-3-25 10:51 發(fā)表
我可以嗎? 我和我男朋友住在桐城 !
他是桐城人 我是外地的! 如果可以 我們先加QQ聊 只要不嫌棄我難看就可以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