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于 2009-3-18 09:28 發(fā)表 呵呵,不錯(cuò)哦,進(jìn)步飛快啊!:victory: 通常一般小孩在外人面前都是這樣的反應(yīng). 主要是不熟,熟悉了肯定不會(huì)這樣了!:lol
原帖由 yanhuigang2 于 2009-3-18 09:40 發(fā)表 小家伙過來,握一下手/。。。